搜狐户外成“警察”眼线 玉龙攀登遭阻击

2006-01-09 19:19 阅读(?)评论(0)

  搜狐户外意外成了警察的眼线,导致几名登山者在玉龙雪山遭到阻击。当人们满怀希望期待着2006年的第一个惊喜的时候,云南丽江传来一个令所有人失望的消息。KAILAS登山队宣布放弃元月的玉龙雪山攀登活动。

登山队将改变原定计划,北上进入横断山脉地区,考察一座未登山峰。如果条件适合,将进行攀登。

  据了解登山队未出发前其详细的登山计划和行程安排已经在搜狐户外频道的专题里详细公布,玉龙雪山管理处根据这些信息在大本营等来了KAILAS玉龙雪山攀登队的四名队员,并最终以安全和森林防护为由将攀登队挡在雪山之下。

  玉龙雪山管理处介绍说,近期玉龙雪山森林发生几起比较严重的火灾,而且近两年山体崩塌频繁,地形发生较大的改变。这次攀登危险系数极大,他们派出了十几名工作人员进入大本营对登山队进行劝阻,并通过最后协商让他们放弃此次攀登活动。

  搜狐户外频道一直致力于推广登山、攀岩等户外运动,鼓励人们走出城市,去深入体验大自然,享受快乐。搜狐户外利用自身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对近年国内的主要攀登都做了及时详细的专题报道,出现类似因为攀登计划提前披露而活动受到影响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于这次攀登活动的取消,搜狐户外频道的编辑表示,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遗憾,但作为专业媒体,就是要把最快最新的业内新闻和活动呈现给广大关心和热爱户外运动的网友们,这次攀登虽然取消了,但是搜狐户外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KAILAS登山队的进展。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