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最想娶的性感女星(图)

2008-02-27 17:06 阅读(?)评论(0)

  比起国外的风韵犹存女人,刘嘉玲是国内“不老的徐娘”优秀代表之一毋庸置疑了。我喜欢她年轻时可人的气质,更喜欢她性感的身材,但当这一切远去时,我发现她还是那样有人。《好奇害死猫》中她勾引小保安的样子,含蓄中带着诱惑,让男人不仅思考,我老婆要是到了四十也这样该有多好?!

  1964年出生于江苏苏州,16岁迁居香港,后考入无线电视台艺员训练班。接拍了电视连续剧《江湖浪子》、《后生可畏》后,成为红星。她曾参加了"成龙班",与成龙等合作,拍摄了多部惊险动作片。她出演了大量的电视剧,演技日臻成熟。

  音视频:

  其它:苏州盛产美女,嘉玲便是苏州的杰作。面容娇媚,身材诱人,穿衣性感。嘉玲所摄电视与影片,所拍广告与封面,无不展示她婀娜多姿的东方美。历经风雨,现在的嘉玲,对于自己踏出的每一步,将更加清楚而充满自信,就像一朵热情的红玫瑰,让人欣赏和艳羡。

  我觉的刘嘉玲是一个真诚的人,无论是做戏还是做人,都能保持一个真实的自己,这点很难得,至于她跟伟仔的感情,外人就没有资格说三到四了,本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压力就够大的了,媒体天天炒的热火朝天,更甚者已经伤到人家的人格,这样不好,在这个年代能有一份真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真的不容易,我觉的刘嘉玲和梁朝伟做到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2-27 17: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