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创造历史

2008-04-03 22:18 阅读(?)评论(0)

前几天,刚刚在发神经的时候和将军说,我们都是创造历史的人,想不到,现在确实发生了让我兴奋的事。

看到转播车,永远是让人兴奋的,这个招摇的大家伙是中国互联网媒体中第一个卫星实时转播车

历史的创造不是偶然的,搜狐和卫通长期的合作以及多次艰苦战役的考验,造就了这个大家伙,卫星车是有价值的,但是互联网媒体跨出的这一大步是不可否认的里程碑。难忘卫通那些可爱敬业的工程师...点击阅读

提着若干大炮的老z同学,楷模和榜样,历史的见证人,历次重大战役的参与和指挥者。

小姚,我们的工程师,我的直接老师

创造历史的不仅仅是卫星车,2008年4月1日,这个普通的愚人节让我兴奋不已,在西宁的某个小院里,搜狐1号卫星转播车开启卫星天线,在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调试后,卫星车成功与互联网链接,我打开笔记本,成功打开了搜狐首页和搜狐博客,打开摄像头和摄影机,画面和数据真正实现实时传播,亿万网友可以通过互联网视频观看直播了!

兴奋是发自内心的,当网页弹出的时候,我的手是颤抖的,6个小时的焦急忙碌,让我需要一遍遍的确认才敢相信。

美好的开始让我们相信08年的珠峰会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今天,会成为很多伟大历史的起点。

我们和卫通的工程师们举杯庆祝

  最后修改于 2008-04-03 22:2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先遣队合影全集 下一篇:好好工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